close


位於南屯區大墩12街的iSweet法式甜點沙龍是bistro88義法餐酒館的甜點品牌。

餐廳店面其實挺小,位置不多,廚房有透明玻璃窗,客人是看得到的。

iSweet不只提供甜點,還有提供商業午餐。

甜點有很多種,有法式甜點、磅蛋糕還有少不了的馬卡龍。

法式甜點的價位大多是100~160元。

商業午餐當天去時只有兩種,價位都在200~300間,不收服務費。

我當時忘記拍菜單了,我記得也有花茶、咖啡等單點飲品。


當天其實我是有事去東興路附近,之後想說在附近走走晃晃,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好吃的,就發現到這間。

客人除了海容一個人之外,就只有另外兩個坐在窗邊,在我還沒去之前就在了。

而且iSweet的正旁邊就有一間日式食堂,唐揚炸雞那種的,對面則是一間很大、設計裝潢非常有質感的咖啡廳,但我也不記得名字了。

以後還是記得多拍些照片作紀錄比較恰當~




iSweet的甜點用了滿多水果,怕太甜太膩又喜歡吃甜點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甜點的設計都很漂亮,讓人看了會好奇說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做成的、什麼口味的。



他們的磅蛋糕看起來也很特別,但海容是不怎麼買磅蛋糕的人,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磅蛋糕瘦瘦長長的,表面的核桃等裝飾也都鋪陳得很漂亮。

這是廚房。

當天整間店只有兩個女性服務生,態度都非常好、很親切,海容點完餐後,其中一個服務生就進去製作餐點,另一個在吧台待著。

其實海榮看到右下角主餐是這樣的豬排嚇到了。

並不是他們的錯,是海容自己當時看菜單沒看清楚,就點了一個帶著大骨頭的豬排,我最不愛吃這種有骨頭的了。

其實我不怎麼常吃這種豬排,肉的品質我是覺得"很好咬,用嫩去形容好像也不是這樣,但不會很硬",而且厚度"很厚",我每一口都咬很久。

但可能就是厚度很厚,又蠻大一塊,所以海容吃得很累。xD

味道的話,因為太久之前的事了(對不起各位看官,以後小的會學著當天吃完當天記錄),我只記得有點太鹹。

肉又很大一塊、又很厚,有點太鹹就會導致吃到後面會很膩。


右上角的濃湯很好喝 我很喜歡 

我有點忘記他是啥了,就大概是蘑菇濃湯那種感覺。

裡面菇菇放得很多,湯頭又濃又香,有濃濃的菌菇味,而且份量不少。


左上角麵包我也好喜歡  

他超扎實的,旁邊有附塊奶油給客人搭配享用。

其實那麵包吃完可能就飽了,所以我這四樣都是輪流交替著吃。


左下角的沙拉也很好吃,蔬菜很新鮮、很脆,吃起來很清爽。


餐後還有附上一杯飲品,可以選咖啡或茶,我記得我選了茶,但我忘記是哪種了,也沒拍照片,我只記得我滿喜歡的。


其實整體來說我覺得CP值還可以,兩百多的商業午餐,海容吃得超飽,味道也都不錯,除了豬排真的有點太鹹。

本來就想要吃個午餐再點個甜點來吃,結果飽到吃不下,所以就改成外帶。


草莓布里斯

海容站在櫥窗前選了很久,經過各種猶豫與誘惑,選了這個。

滿滿的草莓與鮮奶油(還是算卡士達呢?我有點忘記味道了),草莓有點酸酸的,鮮奶油甜甜的,但又不會太甜,所以兩者搭起來很剛好。

不曉得它原本就是這樣還是因為海容帶著他走了一段路又搭了公車才回到家裡吃,因為上面那一層其實海容原本以為是很脆的,但其實還好,有點小脆,基本上吃起來是軟的,不曉得上面是不是淋上煮過的焦糖,帶點小小的苦味。

本來有拍張內部的照片,但看起來太噁了,所以海容還是不想讓大家眼睛受傷。


iSweet by bistro88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2街121號

電話:04-2320-27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weet Bistro88 法式甜點
    全站熱搜

    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