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肉老大是在忠孝SOGO附近拿到傳單,

除了一張四人同行優惠卷之外,還有一張是只要拍照打卡就會送牛腹肉/活菌豬/蝦子/花枝漿中的一盤。

明天就是中秋節,所以最近有很多人在烤肉,我雖然不烤肉,但今天沒來由的很想吃點好料,所以就心血來潮的在今天下午預訂晚上的位置。

 

店家很貼心,若只有一人用餐的話,會拿個活動式隔板將單身客與其他客人隔開,所以不用怕尷尬。

下面這張照片的右邊就是隔板,拿掉隔板的話,其實本來是一張六人桌。

我沒有拍其他照片,反正有很多部落客都寫過了。

菜單也可以去官網看。

簡單來說呢,

先選湯頭:昆布鍋免費,像我點的麻油燒酒就須加70元,其他還有牛奶鍋、麻辣鍋、泰式酸辣鍋等,甚至還有要價399元的紹興雞醉鍋,裏頭含有溫體雞腿肉,我記得有部落客說很好吃。而且這些湯頭都能外帶。

接著選附餐:飯、招牌老餓麵、冬粉、王子麵、蛋(五選一)。我選老餓麵,搭配按照店家寫的步驟調製的醬汁超好吃。

最後選主餐:肉品或海鮮。選擇滿多,我選福爾摩沙培根黑毛豬7oz/375元,原本以為不會太多,結果來了下面這一盤。

於是我放棄本來要拍照打卡送一盤肉的念頭。xDDDDDDD

而且這些套餐都附菜盤、自助飲料跟冰淇淋喔。

重點是冰淇淋、冰淇淋、冰淇淋,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麻油燒酒湯頭其實味道很淡,我是重口味的人,所以有點不適應,本來蠻期待會有濃濃的麻油香,結果還好xDDDD

但不難喝。

培根豬很嫩,我超怕吃到很硬不好咬的肉,所以雖然店員推銷我油脂較少的松阪豬,但我真的很怕踩雷所以還是選擇了培根豬。

菜盤的話都是認真的蔬菜(蛤?),沒有加工品。

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也會主動問說要不要加湯。

 

金額:

麻油燒酒湯頭 70元

福爾摩沙培根黑毛豬7oz/375元

清潔費10%

→490元

 

這間店其實會讓我想再來吃一次,

價格與肉的品質、整個餐點分量、服務等,其實真的很值得,而且真的超飽的。

重點是即使是一個人來用餐也很舒適xD

 

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

http://meatboss.strikingly.com/

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忠孝復興店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obosshotpot3/

交通位置:離忠孝復興站很近,10分鐘內到

arrow
arrow

    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