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 Remember Me Cafe 是在IG上看到他們的徵才廣告,覺得這徵才廣告也做得太文青了!

於是心裡想著一定要找一天去拜訪。

 

Remember Me Cafe的裝潢溫馨,充滿昏黃燈光,裝飾著綠葉觀景植物,牆上大黑板會寫著當日餐點,櫃台有當日甜點。

店內放了很多書籍,我第一次來時牆壁上掛著好幾幅畫,但二訪時展覽已經結束了。

也有販賣明信片,座位有高腳椅座位也有一般的座位。

 

比較特別的是除了高腳椅座位之外,其他桌子是附有抽屜的,裡面有色鉛筆及畫本供客人自由畫出腦中所想。

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咖啡廳。

我感覺Remember Me希望他們的客人能在店裡真正放鬆,即使帶著筆電來工作也不用擔心是否佔據座位太久,因為並沒有用餐時限。

 

當我看到這兩頁時忍不住會心一笑,因為我也是餐旅業出身,所以非常理解此行業有許多不一定能被用餐客人所諒解的辛勞。

他們提供顧客溫暖既放鬆的環境,幾乎每個座位皆有插頭、沒有用餐時限、工作人員像朋友般親切,也因為他們願意提供這樣的付出,所以也能跟客人進行良好的溝通。

Remember Me跟客人之間保持很好的平衡,就像人與人之間的Give&Take,並不盲目的執行顧客至上主義。

 

(手機畫素不好請見諒)

我每次去都是吃鬆餅。

一訪時點了 熱抹茶歐蕾 170元 跟 獨家提拉米蘇鬆餅 250元。

有著愛心拉花的抹茶歐蕾帶點苦味,不會很甜,口感細綿,抹茶粉是品質很好的日本抹茶,我覺得很好喝。

提拉米蘇鬆餅是在圓形格紋鬆餅的中間放上提拉米蘇幕斯,非常之細滑,不甜不膩,還會有兩根捲心酥在上頭。

鬆餅則是外脆內軟,咬起來很爽口,不是屬於厚實的那種,也不會讓人覺得是在吃雞蛋糕。

一訪時沒拍照,太常拿著手機或相機鏡頭面對一切的話,總是會有種無法活在當下的感覺。

 

二訪時點了 冰抹茶歐蕾 170元 跟 伯爵拿鐵鬆餅 250元。

擺盤很浪漫。(笑)

伯爵拿鐵醬很好吃,也是不甜不膩,帶點伯爵茶的香氣。

容器底部還看得到伯爵茶葉的碎屑。

小杯子裡是香草冰淇淋,鬆餅跟冰淇淋是萬年黃金組合,不用怕踩雷。

 

另外,有在關注Remember Me Cafe臉書的人應該會知道。

店內每個禮拜都會有駐唱歌手表演,有時還會有展覽。

我在一訪時,聽到的音樂表演的歌手叫做張壹翔,留著類似五月天馬莎的微長髮,嗓音很溫柔,歌聲真的很動人,會慢慢地像滴水穿石般滲透進心裡面。

二訪那天本來也應該是這位歌手,但似乎臨時請另一位較年輕的男生來代班,叫做子沂,很活潑、很率真的人。

 

Remember Me成功地營造出溫暖但不失禮貌的風格。員工與店長總是像對待朋友般招呼客人,不矯情造作。

營業時間甚至到半夜兩點的他們,其實可以感覺到,他們願意陪伴這繁忙的都市裡不免感到寂寞的一群人。

這是一間撫慰人心的咖啡廳。

當你累了、倦了,就到記得我的懷抱裡歇息一下吧。

 

Remember Me Cafe

營業時間:
星期日、一:中午12:00-晚上22:00
星期二到六:中午12:00-深夜02:00 ( 對的,你沒看錯,是到深夜兩點,夜貓子不怕沒有咖啡廳可去

低消:一人一杯飲料

TEL:(02)-25471517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emembermecafe/

Instagram :taiwan_rememberme_caf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 (捷運台北小巨蛋站5號出口步行約3-5分鐘)

 

 

 

 

arrow
arrow

    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