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大餛飩。

我在南部吃到的餛飩都是又小餡少的餛飩,所以很不愛吃。

後來上台北,第一次吃到這種餛飩麵時超喜歡的,又大顆口感又好,老虎醬又辣,我很喜歡。

分店很多,佈滿全台北了吧。

小菜超多,都是一盤25元。

看起來很有味道,但其實不怎麼入味。

鮮肉大餛飩麵70元,很大一碗,一般食量的人吃完真的會超飽。

老實說他們的抄手麵比較有味道,但湯麵真的超清淡,不加老虎醬真的不算美味。

但餛飩依舊很有彈性,麵條也是,不會軟爛。

我第一次是吃他們的香辣老虎麵,真的又香又辣,會一直吸鼻子、嘴巴麻麻的那種。

他們的蝦肉餛飩還不錯,餛飩中有放了幾隻小蝦仁。

麻醬麵我比較不愛,他們會非常不吝嗇地放一坨麻醬在上頭,但我沒很喜歡芝麻醬的味道。

他們的乾拌麵之類的會放上涼拌蘿蔔絲之類的東西,我也不喜歡,但我忘記味道如何了。

改天想買一瓶他們的老虎醬,65元,拌麵拌飯應該都方便。


這不知道哪天去吃的,蝦肉餛飩抄手而已,沒有加麵,超入味,有點偏鹹,加老虎醬超好吃。

 

arrow
arrow

    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