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概是這樣子的:

就是..

灰姑娘的故事。

不要打我。

我更正,帶有趣味性的灰姑娘的故事。


角色:

 Cinderella - Lily James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她在舞會裡的髮型,有點老氣。

灰姑娘狀態時真的很漂亮。

本人很有魅力。

我覺得她將灰姑娘那善良勇敢有時帶點天真傻氣的魅力詮釋得滿好。

王子 - Richard Madden

眼睛很有魅力,從影片中看起來他感覺不是很高,尤其是國王過世時他整個人蜷縮躺在國王身旁的畫面,真的是很...嬌小可愛。

繼母 - Cate Blanchett

女神!

凱特布蘭琪的演技就不用說了,再搭上她每一套精美絕倫的禮服...

女神!

女神!

女神與...ㄜ...兩個女兒。

親生的怎麼會...,這算基因突變嗎?

這角色的確很可惡,但是在灰姑娘父親還沒死時,她聽到了自己的丈夫與女兒Cinderella談到已過世的前妻──依舊是他們最愛的妻子與母親,並且永遠不會忘記也無可取代。

我猜她是渴望愛的,她也是需要被愛的,但是自己丈夫過世,再婚的丈夫似乎也沒把她擺在第一位,的確讓她感到心酸。

神仙教母 - Helena Bonham Carter

我真的超愛看她演這種奇奇怪怪的角色,她就跟強尼戴普一樣,都能把千奇百怪的角色演得淋漓盡致。

公爵 - Stellan Skarsgard

國王 - Derek Jacobi 

 

每部電影總會有些經典台詞:

Have courage and be k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