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82.JPG

 

吐司吐司早餐店是海容在其他部落客的網誌中看到的,

當我看到部落客PO的上面這不知名爆漿美食的照片時,

「這啥?!」

爆漿欸,爆漿慘了。

海容很愛吃早餐,也很愛吃蛋餅,但通常一份蛋餅很容易就餓了,

我還是會選擇三明治或漢堡。

但這家蛋餅此不可思議的分量實在是太神奇了傑克。

所以我來了。

 

DSC_0184.JPG

我大概是早上八點四十分左右到的,店家似乎是六點開始營業,已經大排長龍。

DSC_0178.JPG

DSC_0179.JPG

內用位置其實不少的樣子,除了店面前方,右邊的巷子走進去也都有座位。

DSC_0176.JPG

這張是外帶的單子,內用是藍色的。

DSC_0177.JPG

拿著單子邊填選餐點邊排隊。

若不想排隊,大家可以直接買左邊事先做好的餐點,有三明治、吐司、蘿蔔糕之類的。

會有店員直接在那幫你結帳。

不過選項有限。

 

DSC_0180.JPG

我點了芝麻豆漿$15與必點的薯泥起司蛋餅$45

看看它,熱騰騰,神爆漿。

蛋餅皮雖然是普通常見的口感,但是內餡真的太驚人。

有蛋、有起司、有馬鈴薯泥,滿滿的餡量與口感。

蛋煎得剛剛好,不會焦,又嫩又帶點口感。

起司跟薯泥整個是爆炸多,濃濃的起司配上沒有經過太多調味、帶著馬鈴薯香的薯泥、

味覺上的衝擊有點衝突但又不奇怪,有種起司、馬鈴薯、起司、馬鈴薯的感覺。←Does it make sense?

兩種食材味道都沒有搶過對方,閃閃發亮的佔據著自身地盤。

不過因為餡量很多,味道也濃,無論量與味都有點heavy,所以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這時挺建議大家可以買杯飲料或沾點醬料換換味道的層次,

像我沒買醬料就是一直吃原味與喝芝麻豆漿,

但感覺還是沒消除掉太多味道單一的感覺。

DSC_0181.JPG

芝麻豆漿滿好喝,芝麻香與豆漿味融合得很自然,感覺很健康。

DSC_0183.JPG

拍得沒有很好,但其實起司真的牽絲得令人垂涎三尺。

起司控一定要嘗試喔。

 

是說海容排隊沒有等很久,大概十多分鐘吧,而且我就只點了兩樣,所以一結帳完店員就說:等一下,我現在就拿給你。

然後海容是跑到隔壁的7-11裡的座位區吃的。

吐司吐司的內用座位已經很多人,我也沒進去巷子裡找,

因為是在7-11吃完出來時才看到原來巷子裡還有。

 

DSC_0182.JPG

吐司吐司早餐店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48號

電話:062136721

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